【9至9儀式:共同成就非凡】

天曲 李

「我稱它為『九至九儀式』,我所做的就是與人交流,從早上九點一直到晚上九點。」

INDIEGOGO群眾募資平台 – Slava Rubin共同創辦人/CEO

INDIEGOGO是全球矚目的群眾募資平台,它最初是為獨立電影項目提供資金募集服務,如今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眾籌平台之一。

自2008年推出以來,它籌集了超過8億美元。像共享空間一樣,它持續支持企業家從初創公司發展到初級市場。

身為聯合創始人的斯拉瓦魯賓(Slava Rubin),在CEO角度,他不希望花費大量時間在自己的電腦前,而是希望同自己的團隊以及客戶進行更多的溝通。

在一起我們能做任何事,也只有認真對待每個細節、每個人的企業,才能體現 「together」 的精神。

#皇家精選企業經營典範
#最TOGETHER的人際交流在皇家
#歡迎加入皇家跨產業聯盟

 

皇家NTC商務中心 – 9至9儀式

地址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21F

電話

(04) 3602-2888

E-mail

service1@ntcbc.com.tw

line facebook ig

© Copyright 皇家NTC商務中心 2023.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by 締揚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