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最好的創業夥伴

pypy

本月皇家小編推薦很值得一讀的“一人公司”
作者保羅.賈維斯是一位從遠端操控網路事業的創業家,過去二十年他始終保持「一人公司」,憑一己之力建立了自己的線上事業帝國,總收入估計超過台幣一億元。

因為疫情的影響,許多知名公司面臨倒閉或是縮減人事的規劃,身為新創事業的老闆們,我們很幸運的在這個時代看見了大環境的影響,所以反而提醒了我們,風險管理的重要性。

那麼風險管理的第一步是什麼呢?相信初期的固定成本便是我們能控制的,商務中心客戶群裡,不乏許多初創事業的夥伴們,因為《皇家NTC商務中心》提供的服務,符合《一人公司》的核心精神,創造出適合一人公司的共享經濟空間。商務中心的『辦公室租借』,讓你有點子便可以馬上開始創業,不需要在資源、工具、或自動化軟體上投入大量資金,能夠以最小的成本迅速啟動、即刻就位。畢竟,小規模但保有自由與彈性的企業,是可預見的未來主要趨勢。所以,即便是考慮擴編的企業,也可以借用這樣的共享空間,透過外部協力廠商/資源,來達到兼具彈性與成長的目的。《皇家NTC商務中心》所打造的共享辦公室,提供了高度完整的硬體設備,所以無論是微型企業還是跨國公司,對於自身公司形象的提升,都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無論是企業還是個人工作者,都應該先專注於變得更好(better)再評估是否需要追求公司規模更大(bigger)。
您專注公司變得更好,剩下的交給我們。
皇家商務中心,您最好的創業夥伴

地址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21F

電話

(04) 3602-2888

E-mail

service1@ntcbc.com.tw

line facebook ig

© Copyright 皇家NTC商務中心 2023.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by 締揚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