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享經濟夯!皇家NTC商務中心一萬元租金享五星級服務

天曲 李

共享經濟夯!皇家NTC商務中心一萬元租金享五星級服務

皇家NTC商務中心董事長王崑霖(左五)與台中市議員及上百名賓客一起為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揭牌啟用。(盧金足攝)

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一個辦公位子租金只需台北1/4至1/3開支,就能享受祕書、網路及健身房等五星級的辦公室軟硬體服務。(盧金足攝)

 

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進駐造型像帆船的NTC國家商貿大樓,以共享辦公室方式助年輕者人創業之路一帆風順。

 

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規畫70多間大小不同的辦公區、180多個位子,辦公室設備皆可媲美台北頂級的商務中心。(盧金足攝)

 

近來很多台商回流,看好台中發展!泰國台商王崑霖返台投資插旗台中,選擇在最具地標的NTC國家商貿大樓設置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,規畫70多間大小不同的辦公區、180多個位子,辦公室設備媲美台北頂級的商務中心,租金價格卻只需台北1/4至1/3開支,就能享受五星級的辦公室軟硬體服務。

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27日在台中市七期新市政中心的NTC國家商貿中心揭牌啟用,市議員何敏誠、李中、林祈烽及數百名賓客到場祝賀,新開幕的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,進駐這棟位在台中黃金地段,造型像帆船的NTC國家商貿大樓,以共享辦公室方式助年輕者人創業之路一帆風順,提供小型企業、創業者、獨立工作者,包括外商、貿易及金融、新創等客源。

皇家NTC商務中心董事長王崑霖表示,他26歲即到泰國發展國際物流事業,創立的三角洲國際運輸公司從事兩岸到泰國的海陸空運輸報關業務,正規畫退休生涯,退休就要轉換新環境,毅然從台北搬到台中定居,展開退休生活。

眼光精準的王崑霖,來台中市對台中天氣宜人,而且不動產行情與台北價差懸殊,尤其他多年投入國際市場,發現歐美吹起一股「共享」流行旋風,為雲端科技時代帶來新趨勢,讓創業、辦公的模式增加豐富有趣與活力,但台中還未興起

,以台中國際化快速程度,將有很多全球商辦人士來台,他投資經營商務中心,立即獲熱烈迴響。

王崑霖表示,共享辦公室的使用者,許多是小型企業、創業者和獨立工作者,當網路串聯世界,越來越多勞工只要筆電和網路就可隨處工作, 白領成了遊牧民族,共享辦公室應運而生,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成為七期商辦的綠洲。

對資金有限的青壯新創業者來說,在網路科技領域,未必非要固定辦公室,但需要開會或待客的時候,比起租一間大樓辦公室,利用共享辦公室更有彈性,長期來說更節省,接待客戶時,環境也比較氣派。

「對商務人士而言,共享辦公室更重要的無價之寶,是建立人脈的潛力!」王崑霖說,規畫一個單位約可享四坪的空間

,還有大樓開放使用的健身房,提供祕書、網路及冷氣、咖啡等服務,一張辦公桌就可以幫青壯新創業「桌」住商機。

各行各業匯聚在同個辦公室場域,非同業人士,在互相交流過程中,也能幫助腦力激盪,促成跨業合作,比待在傳統辦公室裡更有發展潛能,其他行業人士也能體會到共享辦公室的好處,每個單元的每月租金費用均價大約一萬元,提供的多元服務值回票價。

王崑霖指出,近年來商辦市場快速增溫,七期增加很多商辦大樓,但一般產業或新創者想進駐,大空間和禍額租金負擔不起,他提供迷你型的辦公室,甚至還能共享倉儲空間,小而美的商辦滿足很多新創者和外商的商辦需求。

此外,不少網路公司選擇在台中市設立據點或總部,手筆之大不亞於傳產、科技業,如培養電競知名團隊閃電狼的網銀國際即在向興富發購買3個樓層,另有線上遊戲、手遊業者也買下4個樓層。

王崑霖在長時間的市場觀察後,看好現今網路發達、分享經濟興起,而在台北流行好一陣子的共享辦公室的風潮也逐漸吹向台中,台中就業機會及移居人口的持續增加,企業不一定要將辦公室設立在成本較高的台北。

他希望能將共享經濟的概念推展至台中,各行業在衡量創業的成本考量及未來發展性,台中共享辦公的商務中心,顛覆傳統的商辦產業型態,藉由共享經濟平台的交流,搭建跨界資源整合的社群夥伴,成為新創事業的孵化器。

王崑霖也計畫幫助年輕人展開社會公益,如有發展性的新創業者,經評估選擇提供三個月到半年的免費租金,挹注更多創業者從皇家NTC商務中心基地出發,早日創業成功圓夢。

節自 中時電子報 (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1228001303-260410)

地址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21F

電話

(04) 3602-2888

E-mail

service1@ntcbc.com.tw

line facebook ig

© Copyright 皇家NTC商務中心 2023.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by 締揚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