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享辦公室 商務新趨勢

天曲 李

共享辦公室 商務新趨勢

台商王崑霖(右)投資的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,在NTC國家商貿中心正式啟用,為中部共享辦公室創舉。圖/黃繡鳳

 中國時報 
文/由台商王崑霖投資的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,日前在七期NTC國家商貿中心啟用,為共享辦公室品牌,商用不動產市場創舉。王崑霖購入NTC國家商貿中心21樓760坪空間,設置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。王崑霖表示,近幾年歐美吹起一股「共享」流行旋風,為雲端科技時代帶來新趨勢,讓創業、辦公的模式增加豐富有趣與活力。

商務中心內共規畫70多間大小不同的辦公區、186個位子,另規畫有倉儲、藝文空間、會議室及專屬祕書等。

由於平均每一個位子的租金只要1萬元左右,遠低於台北市,吸引不少年輕創業家進駐。王崑霖指出,共享辦公室的使用者,為小型企業、創業者和獨立工作者,如中科或台中工業區外商,以及貿易、服務、金融、新創等客層。

他說,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以豐富的企業顧問服務經驗,除了有配備完善的辦公環境外,更擅長於整合各項商務資源。

可為企業主提供專業的顧問諮詢、公司登記設立等各項商務服務,以期降低企業主的開辦費用及辦公成本。

身負開拓新台中商辦市場的期許,以打造共享辦公室的新體驗,並整合各項企業資源,鏈結商務區塊,為企業主建構更具競爭力的優勢,打造更多元、更寬廣的事業版圖。

他說,當網路串聯世界,越來越多勞工只要筆電和網路就可隨處工作,白領成了遊牧民族,共享辦公室應運而生,正好許給他們一片豐美水草地。

另外,對資金有限的青壯新創業者來說,比起租一間大樓辦公室,利用共享辦公室更有彈性,長期來說更節省,接待客戶時,環境也比較氣派。

王崑霖指出,過去幾年台中少有新商辦釋出,加上台中過去辦公樓多設在工廠內,即以廠辦居多,如今企業主多希望遷出,因而衍生更多純商辦需求。

此外,不少網路公司選擇在台中設立據點或總部,手筆之大不亞於傳產、科技業,如培養電競知名團隊閃電狼的網銀國際,即購買「皇家NTC商務中心」3個樓層,另有線上遊戲、手遊業者也買下4個樓層,後續發展備受矚目。

(節自中國時報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90118000691-260110)

地址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21F

電話

(04) 3602-2888

E-mail

service1@ntcbc.com.tw

line facebook ig

© Copyright 皇家NTC商務中心 2023.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by 締揚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