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找優質台中會議中心?六星級台中會議室就在皇家NTC商務中心

天曲 李

如果說會議室只是一個冰冰冷冷的空間,那麼設備裝潢絕對能讓整個空間活躍起來。
以六星級規模打造全台中最頂級豪華的商務中心,高科技投影會議室更是皇家NTC商務中心最大特色。
皇家NTC台中會議室佇立於七期新市政中心的黃金地段,這裡是台中頂級商業集散重鎮,高級住宅區、優質商圈、便利交通,六星級會議室讓每個企業在這順利與世界接軌。

皇家六星級台中會議室位在NTC商貿大樓內21樓,獨特帆船造型是台中商業大樓知名地標,如此宏偉氣派的形象,更為台中會議室增添質感。

 

進到樓層迎面而來的是氣派的共同工作空間,小包廂會議空間自由使用還有免費茶水咖啡,邀約客戶在這六星級台中會議室開會,公司門面提升不失禮也讓客戶感到溫馨舒適,專業秘書協助服務,讓面對會議不再是壓力。

 

今天的主角就是位在吧檯旁邊的多功能台中會議室,全面使用高級會議桌椅坐起來舒適,更不會因為長時間的會議久座感到不適,皇家NTC台中會議室大坪數空間可容納約60人座席,舉辦發表會、研討會、課程活動都非常合適,如此高規格的空間設備尋找台中會議室絕對是首選。

 

相較於其他台中會議室,皇家NTC商務中心的多功能會議室提供非常高端的投影設備,HDMI高影像傳輸,讓簡報過程畫面非常清晰;如果簡報內容有影片需要撥放,也有音源線連接到音響設備,立體環繞就像在電影院一樣震撼;互動投影螢幕必備的觸控筆可隨手劃下會議重點;高鎖頻無線麥克風,沒有雜訊干擾走到哪講到哪,完全不失聲。

 

如果想舉辦聯誼活動,是否來點歌曲更能提升整體熱情?我想台中會議室提供卡拉OK功能的,應該也只有皇家NTC商務中心能做到這麼高端了。

 

皇家NTC六星級台中會議室使用專業玻璃貼模白板,不僅滑順好寫反覆使用也不留痕跡,而且玻璃白板具有現代時尚感美觀又明亮。

 

在公共空間上皇家NTC商務中心擁有廣大的交誼空間、每日茶水、咖啡、小點心一應具全,讓租戶們享受著遼闊視野充電放鬆再上工。

六星級台中會議室-皇家NTC商務中心,協助每位創業者提供優質無後顧之憂的創業空間,我們期許善用自身經驗輔助企業茁壯成長。
皇家NTC商務中心提供各種辦公空間、會議室租賃服務,歡迎來電預約參觀。

台中會議中心首選,皇家NTC商務中心-六星級台中會議室

地址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21F

電話

(04) 3602-2888

E-mail

service1@ntcbc.com.tw

line facebook ig

© Copyright 皇家NTC商務中心 2023.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by 締揚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