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獨特性 提升品牌形象力 ~ 自思創造~阿尼斯特講座

天曲 李

2/24 春雨綿綿的午後,連大肚山都軟澀嬌羞的半掩著,但是在皇家NTC商務中心仍然上演著年輕熱情的創業夢想「自思創造~阿尼斯特講座」

三個年輕人本持著「自思」的想法~持續的自我反思來看待創業之路與品牌塑造精神,從街頭、地下道的布展發想起行,到與異業結盟的策展經驗,期望以清楚地定義品牌理念與價值,創造出生活中的更多樂趣與令人印象深刻的體驗,並積極為經典品牌進行再造計畫,賦予舊品牌新的意涵與故事,藉此讓更多的品牌被看見而延續品牌的精神與價值。

自思創造不但成功地塑造了自有品牌~阿尼斯特,一隻無法說謊的怪獸,但在生活中,總有些時候,會遇到需要說些謊言的情況,當這種情況發生,他就會膨脹,時常卡在城市的某個角落,所以有著一臉厭世的表情。阿尼斯特成功的在城市中營造了誠實紓壓的體驗,也為自己的品牌與日後的異業合作、策展經驗帶來更多發展的可能性。
講者Mr. Left用自己的創業之路、對品牌經營的不斷反思精神,藉由深入淺出的行銷概念以及生動的案例分享,讓今天的講座在春寒料峭的午後,多了些年輕熱血的衝勁。如果您也有著創業的夢想,如果您也苦於如何塑造自有品牌,歡迎您隨時關注皇家NTC商務中心的臉書及官網,我們將會定期的安排相關的課程與講座,歡迎與我們共築創業的理想。

地址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21F

電話

(04) 3602-2888

E-mail

service1@ntcbc.com.tw

line facebook ig

© Copyright 皇家NTC商務中心 2023.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by 締揚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