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KOL首選場地

pypy

本月商務中心迎來了網路銷售達人-張邁可,以個人20多年的業務實戰經驗,分享了有關「談判策略、人際關係、業務銷售」的教戰守則,成功吸引每個月超過20萬的觀看次數,更帶動其在商務中心開授的實體銷售課程,學員超過百人,現場大家的互動熱烈,大受好評。

過去,這樣的超級業務員(Top sales),透過其日漸積累的業務開發能力,不斷在傳統的銷售體系中,創造個人產品/服務的銷售業績,贏得獎金分紅。如今,自媒體這股「網紅經濟」的列車,讓很多優秀的人才得以跳脫傳統侷限,將知識轉換成現金的嶄新獲利模式。

然而,雖然「網紅熱潮」為素人帶來一躍成為紅人的新契機,卻不意味著人人都能抓住這股「網紅經濟」;有能力將網路社交媒體所聚集的人氣/粉絲,轉化為增加營收的商業模式,才是從「網紅現象」轉變為「網紅經濟」的關鍵。

近期知名的哈佛商業評論舉辦了線下讀書會,網紅們開始有了實體課程,我們可以慢慢發現,其實無論網路多麼的便利,人與人之間的暖度,面對面還是最好的增溫方式。

很開心這次知名的網路銷售達人-張邁可選擇了與皇家NTC商務中心合作,商務中心除了提供最好的軟硬體設施,也透過本身的資源來支持一個活動的曝光與行銷,每場活動全體人員都認真對待,只為了讓實體空間跟網紅們辛苦打造的品牌質感零違和。

網紅(吸睛/聚眾)+社群(媒介)+商務平台場地(創造暖度),建構出完美的線上及線下合作,打造出有暖度的品牌,創造有價也有市的網紅經濟。

地址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21F

電話

(04) 3602-2888

E-mail

service1@ntcbc.com.tw

line facebook ig

© Copyright 皇家NTC商務中心 2023.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by 締揚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