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3 不動產仲介同業菁英說明會

天曲 李

11/13,天氣晴朗。

一群不動產同業仲介菁英們,齊聚在全新完工的皇家NTC商務中心,聆聽創辦人王董如何建設台中市最新、坪數最大、也是設備最齊全新穎的共享辦公室,以及如何在市政中心最具指標的商務大樓,開啟中部共享經濟的理念,期望整合各項的商務資源,創造資源共享及協力互惠的商務平台,進而成為新創事業孵化器的新形態商業模式。

業務主管蔡經理,也將共享經濟的精髓和出席的同業菁英們分享,期望透過同業之間的互助合作模式,能推廣共享經濟的理念,幫助企業主找到更符合經濟效益,且專業服務更齊全的辦公環境,節省新創事業者開設公司的成本,達到資源共享、經濟共榮的目標。

皇家NTC商務中心除了建設完善的辦公環境外,更結合了會計師、律師、商務顧問、專業秘書等多項的專業服務,如有辦公空間需求,或有創業者需要專業諮詢輔導,歡迎隨時與本商務中心聯絡。請撥打官網上的連絡電話,或是在官網上的”聯絡我們”留下您的諮詢內容與聯絡方式,將會有專人隨即為您服務。

地址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21F

電話

(04) 3602-2888

E-mail

service1@ntcbc.com.tw

line facebook ig

© Copyright 皇家NTC商務中心 2023.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by 締揚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