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⽉23⽇跨產業聯盟⼩聚#1:為什麼我們在這裡?

天曲 李

跨產業聯盟⼩聚
活動時間:5⽉23⽇(四)
【跨產業聯盟⼩聚#1:為什麼我們在這裡?】

在台灣⽣活真的很棒,但也要⾯對現實。根據統計,台灣有三個世界級指標: ⽣育率最低、空房率最⾼、創業成功率最低。有多低?平均1%。

皇家NTC商務中⼼有感於現況,與⽔源資本共同成⽴加速器,希望能為更多創 業者導流資源、為更多企業主分憂解勞。因此《跨產業聯盟⼩聚》誕⽣了!

第⼀場主題演講《GoGoRo帶你⼀起玩轉台灣!》,Arthur⾝為《租⾞》董事 ⻑,強調以系統和技術運營平台的重要性。平時看到的機⾞租賃業,⼤多分布 在⽕⾞站周邊,有明顯的地緣限制。⽽網路平台讓傳統租⾞業升級,結合旅遊 業和環保,開拓另⼀波商機。 第⼆場主題演講《天使投資的惡魔旅程!》,Venson⾝為《⽔源資本》共同 創辦⼈,詼諧地將創業初期的⽼闆們⽐喻為⼩惡魔。明明知道⼀旦投⼊資⾦, 化為泡沫的可能性很⾼,為什麼Venson仍願意在死亡⾕徘徊?事實上,透過 投後管理的服務創新,可能⼤幅提⾼創業成功率!

創業維艱是必然,但要⾟苦在《對》的地⽅。我們希望在這個空間,創造更多 的碰撞和激盪,為中部地區所有正拼了命找⽅法的企業家們,提供相對完整的 解決⽅案和跨產業合作機會。
每⽉創新份⼦定期聚會 下⼀場,等你!

#跨產業聯盟⼩聚2_當法律遇上咖啡
#暢⾏兩岸的法律專家
#翻轉咖啡廳市場的⼩確幸
#皇家NTC_創業者和企業轉型的搖籃
#⽔源資本_讓創新份⼦做喜歡且擅⻑的事

皇家NTC商務中心聯合 水源資本,每月定期交流與學習活動,希望為中部企業創造更多的碰撞和激盪,提供相對完整的解決方案和跨產業合作機會。
若有興趣了解接下來的豐富活動,歡迎撥打電話04-3602-2888或是加入line@官方帳號 @hci0271d 詢問喔!!

地址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21F

電話

(04) 3602-2888

E-mail

service1@ntcbc.com.tw

line facebook ig

© Copyright 皇家NTC商務中心 2023.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by 締揚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