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Coffee Meet Tea

天曲 李

歲末年終總是帶著歡樂的氣氛,當大家歡喜迎接春節來到,皇家NTC商務中心也跟著熱鬧起來,除了新近有不少承租客進駐帶來的喜氣外,台中市國際婦女會也選在皇家NTC商務中心舉辦年終聚會coffee morning,各種不同國籍的婦女齊聚一堂,宛如聯合國,熱鬧非凡。


然而,在A3區的文化藝廊卻悄然飄出二胡的沉穩樂音,東方茶道的平和溫婉,正等著向國際婦女展現台灣特有的茶韻和深沉的文化底蘊。巧的是,原本熱鬧歡樂的談笑,一進到茶席,心緒也瞬間沉靜,神情認真的看著司茶人優雅的說茶、奉茶,更能體味出茶湯的馨香美好。

當咖啡遇見茶,巧妙的在皇家NTC商務中心碰撞出難忘的東方印象,也為即將來臨的農曆春節揭開年節的喜慶。皇家NTC商務中心也向大家拜個早年:

恭賀新喜、大吉大利、諸事順利、喜樂年年!!

地址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21F

電話

(04) 3602-2888

E-mail

service1@ntcbc.com.tw

line facebook ig

© Copyright 皇家NTC商務中心 2023.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by 締揚有限公司